沒有預約..


想說跟我一樣吃第一輪的人不多..


一進去..發現..好幾桌在吃火鍋了..和都被訂走了..


還好..有挪一桌給我..


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位子就在IN'S和久昌飯店的中間..








溫麥茶



蘋果汽泡水



我又點豆乳鍋了..


怎麼不去喝鹹豆漿就好了..


嗯...我還真沒喝過鹹豆漿哩..


自從在日本迷上豆乳鍋..(其實也忘了味道了)


就莫名奇妙的..總會想試試有豆乳鍋的東西..


聽說..就豆漿+高湯就是了..


我是在迷什麼...!!??



既然取名為養生鍋..


果然有養生..


青菜盤..全部都青菜..只有豆腐和豆包不是菜..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人。工。加。工。品。


人家還是希望有一些加工品..比較不單調的說..


 





湯頭不錯..


越接近原味..其實越耐吃..



附餐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