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食尚玩家..


吃的都是公司附近的..


只是時間上跟我不搭...


昨天好像是宵夜場..


海安路民族路的刈包...


民生路188早餐..賣晚上6點到隔天早上6點...


中正路秃頭老爹...也是很晚才會出現..


小豪洲..對我是下午場的..


除了南站遠一點外..其它都很近..


最近的...就是康樂街上的烤魯味啦..


想說今天應該會因應人多而提早開店..


就跟來買一下了..


剛好下雨...買回家配電視也不錯..




我到時..算幸運吧..


人不多..


沒幾分鐘..人就漸漸多了起來..


現場有點亂..


只有一個人在烤..動作也快不了..


烤好的魯味..有的人選串..有人選切...


挺搞剛的...


加上店家可能還不習慣這麼多客人..


現場人夠多了..還接電話訂的..還接現場預訂的..


一個人要怎麼烤啊?











我買了260元的烤魯味..


哎喲..敗市啦..


每一串都像在吃烤香腸..


魯的味道..不合口味..


其實根本不需要加進"烤"這程序...多此一舉了..


魯不魯..烤不烤的...


我還是繼續愛我的文南烤肉好了..


我把我媽不吃的雞屁股吃掉..


剩下的...拜託她明天自己處理掉..


她說..她明天吃素..


哇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