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必備麵條..


但近來家裡很少開伙..所以..早就沒庫存了..


前陣子突然好想吃...關廟麵...


炒的也好..煮的也好..拌的也好..


就請朋友幫我買..


這製麵廠和朋友很熟...


朋友都沒跟我收錢..


還多送一包意麵...


一共是2大包...


因為都吃不用錢的..


所以..我也不知它一包多少錢..


是貴還便宜..


一包有這麼多個..


好像有40幾團麵吧...









這是用那天打包的魚翅高湯煮的麵..


麵條吸飽了魚翅高湯...真的好美味..


上班前吃一碗...


到了公司..乾脆連午餐的那碗也吃了..


這是意麵..


2種麵都好吃..


但...吃起來..似乎沒什麼差別..



為了吃關廟麵..


昨晚煮了一鍋酢醬...


早上熱來拌麵...


自己都嚇一跳的說..


因為這次有放洋蔥..較不死鹹...多了甜味..


還放一大匙台灣辣妹..


比想像的好吃..



跟前一天一樣..


去到公司...又把午餐給嗑掉了...


所以..2天的午餐..都是隔壁分我吃的...


昨天分我吃炒米粉..今天分我吃捲餅..



回到家...


又煮一碗大碗的...放2團麵...


不是賣瓜自誇...


是真的還不錯...哈哈哈...


這關廟麵跟什麼都好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