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電車是京都的四條那的河原町經桂再到梅田..


要到嵐山要在桂轉車..約三站


因我上次的護唇膏是在嵐山店買到的..


所以想再來買看看..


越買不到越想要..人就是這樣..


吃不到的比較甜..


我們拖著行李本打算我去買..她們等我..


但嵐山是主要景點之一..都到了..


不走走可惜..


所以..要她們一起走..


還好..車站有寄行李的置物櫃..






寄一次600日元










他們在河裡鬼吼鬼叫的..









我要買這支啦..都只剩盒狀的..


護唇膏是我的必需品..





在京都共去了4間..


每去一間..


星光總會買上一點...











連睡了會作夢的枕頭也買了..


嵐山的冰淇淋好便宜啦..


200~300日元..


重點是..好好吃..



先買一支芝麻的..


後來又看到這豆乳的..


一看就很好吃樣..


忍不住又買一支 ..300日元..


連吃2支冰淇淋真是破自己的紀錄了..




阿貞嚐了一口..說好香..自己轉頭又去買一支..


真的好香濃..滑順..


在日本才300日元..


台南的那間..太貴囉..


但想吃還吃不到哩..




星光買抺茶和櫻花口味的..


她說好吃..


櫻花有點梅子的香氣卻不甜..



餅也好吃..


太多人在泡腳...


拍照留念..往大阪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