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經過看到在裝潢中..


這星期已經開幕了..


店名...大家一看就懂..


因為正興街的蜷尾家生意太好了..


跟我的想法一樣啦..撈些懶的等的客人..


就可以有生意作了..


只是..我想賣的是冰棒..


他是連名字都想吃豆腐..


未開幕時就有說..


如果他是好吃的..我也是會來吃..


因為方便..


今天一知道開幕..


就和同事約去吃..





要搶人家生意..價格應該低一點才對吧..


山寨手機那敢比大牌手機貴....


個人覺得店名取得讓人太容易聯想了..


自然會拿起來比較..


不然..冰淇淋..誰都嘛可以賣...



捲捲也賣券..一本700元


送一趴冰淇淋燈泡..



看到這個..


腦裡就掃過那天全家冰淇淋的品牌...


同事翻她手機看..


果然和全家用的冰淇淋牌子一樣..(老娘我的記憶力還不錯咩)



只是..人家全家又香又濃賣30元..


這裡要70元..


東西還沒吃..


價格就讓人難以接受了..


聽說蜷尾家的機子是很貴的...(不知真還假...聽說上百萬)


如果是...70就比較不會感覺很貴...


也聽說蜷尾家用的是同一牌的冰淇淋機...


如果是...


我就要去公司樓下的全家開始寫意見表..


進冰淇淋機進冰淇淋機進冰淇淋機..


如果大家用的都同牌的製冰機..


(口味不提..口味上還是有差異..或許依據使用者下的原料有關)


30元 70元..


從此不買蜷尾家...(都排不到才說的氣話)




我們3個都吃抺茶..


但怎麼拍都拍不出顏色..


事實上顏色也不怎麼抺...


才拿到就開始溶了..


不是要看人..是看冰...


真的...


去吃全家就好..


一樣的機子..


全家還比較好吃..


有時工讀生還會多轉一圈...




全家還有冷氣吹...


只是..目前只有中山路那間全家有賣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