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的好吃分類有2種..


一種是好吃..但吃過就好..


一種是好吃..會一直想去吃..


莎麗離我很遠..基本上是不太容易常去吃..


且本就預訂6月底左右才會再去..


我也怕太常吃會膩..


但..人家看我PO想吃..


常常我也看人家PO流水口..


拋下原本約好的人..


又插隊了這一攤..


有時不是我喜歡短時間內一直吃重覆的店..


這樣似乎會讓人感到有廣告嫌疑..哈哈..


但..真的完全沒有..


老娘的小腹...可是花了好多錢...才有這番成就的...


我就是雞婆個性..愛分享..朋友若有意思想去..


本人也不介意多去吃幾次..


畢竟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和氣氛..


昨天一行8人..


有一位新朋友..(但沒多聊..一回生嘛)


另一位是卡哇玉的朋友...人很大方..


其它就是很久沒同桌吃飯的飯友..


因為對莎麗的好奇..和想念..而食在一同..


也是不錯的機緣..


昨天有3桌客人..


所以sally和sam根本沒時間和客人多聊..


一直在廚房忙進忙出的..








一杯50元的奶茶..點了不會心疼..


啤酒價格..泰式啤酒70元 可樂娜90元


我們的菜單和黑板上的略有不同..


因為有些是我們私下跟莎麗點的..


但我們自己點的菜.後來看一看有點怪..


怎麼都是主食..


和sam討論完後..


把原本點的份量都減量..但要做給別桌時又多做一些給我們..


青木瓜沙拉+鹹鴨蛋


真的是絕配的組合..



芒果青+菲比尋腸


青木瓜和芒果青都是莎麗用手切出來的..


酸辣炒mama麵


昨天感覺比上一次好吃耶..



本來要取消的炒河粉..


sam建議我們不要取消..量炒少一點..


這道是莎麗家傳的菜之一..


因為更改菜單已經覺不好意思了..且有3桌客人要忙..


所以..我也沒提不要豆芽菜的事..


反正就挑著吃..或少吃一道也無妨嘛..


上桌時..看到屬於我的沒豆芽菜炒河粉區..


心裡的確有感動了幾下..


因為莎麗真的很用心和細心..


每次她都煮的戰戰競競..


總要知道大家都滿意後才會卸下緊張..




泰國東北伊山拌肉




廚房剩4片金錢蝦餅..


直接就招待我們這桌了..



上次和莎麗聊天後..


這道豬肉粥已經很多朋友先享用了..


雖然和我說的不同..


但也是好吃..



加花枝的打拋豬..


個人滿喜歡這道的..


還沒上菜前..sam就一直提醒..


很辣..辣到流淚..


不過大家吃完..覺辣度還好..


可能都先打了預防針了吧..不然就是..


sam吃辣的功力沒有我們好..






黃咖哩蝦



芒果糯米飯..


雖然一人只有2小口..


但有吃到..就覺幸福了..


 


莎麗是家庭餐廳..她是抱著煮飯給家人吃的心態來經營..


所以..都會聽她說..我們家在吃都不放味素..


我們家都怎樣怎樣..


 


小餐廳..許多食材無法跟連鎖餐廳比較..


我們都知道..東西買越少越貴...


菜色上也無法像大餐廳那樣可任君選擇..


有什麼不吃的就訂位時先告知囉..


 


會很喜歡來莎麗用餐..


是真的覺得好吃..還有整體感受舒服..


有些熱情是做作的..但感受因人而異..


一切仍始於"緣"


但我並沒有在這裡感受到..作做..


夫妻兩營造的氣氛..幫餐點加了不少分..


他們因為某個想法而開了莎麗..


計劃表上是寫5年..


每次用餐完畢..


莎麗都要客人交作業..


寫心得..


這本心得..她們要帶去泰國慢慢回味..


這種辛苦的工作..


也有可能說不玩就不玩了..


我和莎麗餐廳的緣分..


就是珍惜了..


偶有感嘆...當我們越吃越精時..


對美食的感動卻越來越難了..


昨天心得是由凱倫小姐執筆..


忘了拍內容..


我們一個個簽名..


輪到喬伊思時..


她看了看..覺得應該用朗讀的方式..


才能把凱倫小姐寫的內容完整表達..


於是..喬伊思小姐對著夫妻倆朗讀..


sam和sally被喬伊思逗的好樂..







好一對恩愛夫妻..


願意為老婆放棄工作走進廚房的好男人..


sally別再扣sam薪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