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助教吃飯..


說有事要跟她說..


但過了2天...那事兒的感覺已經淡到..


拿出來說也不來勁了..


而且..也不太記得什麼事了..


好像是當下的一個情緒吧..


算了...吃開心的也好..























價格不會太高..選擇也多..


這比驚吞騷好點和便宜.


點菜有為難到我的..還真不容易..










雞清湯不錯..


下次可以點地雞鍋了..





花枝天婦羅..


助教對這道很額樂..



明太子雞腿肉串






總共是800元


我和助教都覺好吃...


備長炭烤出來的東西有特殊香氣.....對人體也較無不良影響...



吃飽再去友愛街的甜果吃芒果雪綿冰..


一整年沒吃了..


今年小漲價了..雪綿冰75 加布丁15...


賣冰真好賺啊..


 


台南全家海安路三段(臨安路再過去一點點)的那間全家..也即將開賣冰淇淋..


且還會有三種口味喲..


這是我下午下去樓下全家繳錢時問說..


這裡什麼時侯會有冰淇淋..


妹妹給我一個肯定又絕望的答案..


這裡不會有冰淇淋..


但海安路6月中或下旬會開賣...


全家30元...吃全家就好..


又香又濃..


 


每次騎過去正興街轉國華街..


一樣賣冰兩樣情...


但2間我都不會再去了..


一間懶的排...


一間不值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