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敢不敢看鬼片..


我當然敢..


於是找了另一位朋友..


後來又找了同事..


朋友說..那她4張票都給我好了..


第4張票...問了好幾個..


都說怕"鬼"..


最後...接手第4張票的..


竟然是..


我以為她怕鬼而連問都沒問的助教..


 


淒厲人妻..


也是朋友說了片名..


才去奇摩電影看預告..


感覺是部喜劇..


但也沒多想..


看完之後..


強烈建議..


去看這部片之前不要去找預告片來看..


不要去預知...會更有驚喜..


我就不多分享內容...


跟吃東西一樣..


還是要自己去吃了看了..


才明白..合不合自己口味...


聽一堆有的沒的....


只會讓驚喜感減少..


且...越有預期...常達不到預期..


這部片讓我們從頭笑到尾..


笑到最高點..全場還拍手..


嚇到最高點...全場也狂叫..


真的...


好久沒看電影這麼開心了..


整個對中我的笑點..


比大陸大賣的泰囧好看太多太多了..


泰囧的笑點有些還滿牽強的...無厘頭..


淒厲人妻有劇情...


笑中帶淚有感動..


有些西洋鬼片只會用音效和特效來嚇人..


劇情空洞..


淒厲人妻太有笑果了..


不說了..


一定要去看就是了..


不敢看..可以找我陪看..哈哈..


不好看...


我賠你一場電影..


限平日(比較便宜)






在電影院裡..拿海報的自拍..


可怕吧...哈哈...








淒厲人妻也要吃飯咩..


 


謝謝..送我電影票的美女...


今晚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