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憂憂..


直覺就是去貓語咖啡...


享受寧靜感...


四點過後...太陽不那麼炙熱..


但還是悶...


 







天氣太熱了..平日改下午才營業..


假日營業時間才中午開...






下午的心情...



希望趕快恢復的心情..




 


點一杯咖啡..


和貓語老闆娘聊天..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和這炎熱的夏天一樣..


任誰都懶洋洋的..


但..那裡的感覺..


就像白天的酒吧..


坐在吧台上...托著下巴...和吧台內的老闆娘..


聊著無關心情的家常..


有個地方可以這樣坐..


沒說話...我也可以沈浸在自己的思考裡..


不會不自在...



跌入...某一個時空的情緒...


混亂..


想像....某一時空的恐懼..


混亂....





貓語咖啡的一位常客...


也在黃昏時刻...來這裡喝咖啡..


一來..就喊心情不好..


真的好像酒吧..


心情不好的人..都想來這兒喝一杯...


只是...我們喝的是咖啡..不是酒..


那位常客...拿了他店的壽司來分享..


且還見者有份..


我拿到了一盒豆皮壽司..


老闆說著他家的壽司用越光米...啵啵啵..(什麼都用很好的意思就是了...)


我大概就有印象了..我叫過他店的壽司...



他店的壽司真的不錯吃..


我喜歡紫米鹹蛋...


老闆也是用心在作他的壽司..


但創業維艱...


希望貓語咖啡和塔里壽司 2位老闆..


生意長紅 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