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薄多義..


但看朋友評價都不優..


且又新開幕一團亂..


本來就對義大利麵興趣不濃..(覺好吃的太少了)..


所以..臨時打退堂鼓...跟朋友取消了薄多義..


但總也要吃晚餐嘛..


就又來吃拉麵..


決定連3天試三種口味..




我是第一位客人...4:56就到了..


然後...第二名是我同事..


最近已經和她遇到2次了...


我們都是下了班需要覓食的上班族..


再然後第三名是wen...






真的是比較健康的湯頭..


少油少鹽..


叉燒雖然不是我幻想的碳烤叉燒..但也不錯吃啦..


吃起來..是比雞鹽湯頭有深度一點..


同事吃雞鹽..她說太鹹...少了甘味..


理論上..雞骨高湯也應有它天然的甜味..


碳佐麻里的雞骨高湯就很好喝...


還有..記得吃到一半要加蒜泥..


整個風味完全不同...


是少數我覺得加了蒜泥更好吃的..


一般我比較堅持原來的味道....不喜歡加東加西..



同事點的..


我吃了一片...


這道不用點啦...番茄自己去市場買就好了..


 


 


現在要吃拉麵


千萬要把八峰亭擺一邊..


不然..怎麼吃也不會滿意..


很多人吃八峰亭時..


會把它拿來跟一蘭一風堂等日本知名拉麵做比較..


而吃其它拉麵店時..卻拿來跟八峰亭作比較..


所以..八峰亭是走國際路線...


可以手抱胸..安穩的坐在第一名寶座..


 


有時還滿羡慕小朋友的..


想吃..有的吃就一付開心極了的模樣..


不會像我們大人..挑東嫌西的..嘴都刁了..


幸福的感受就越來越難了..


每一間店..每一位老闆的努力都值得肯定..


買不買帳就交給消費者了...


這2天看朋友吃的感覺..


評價是滿兩極的啦..


還是依自己嚐過才算數.. 


我個人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