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和同事是最早約的..


只是我自己偷跑...先去吃另2種口味..


今天也是五點未到就來了..


但店裡已經有客人了..


我們十人..併了2張桌子才坐的下..


好熱鬧...





點的一團亂..


出的一團亂..


還有忘了出餐的..


好像..真的很亂..


我們自創了新口味的點餐..


點雞肉拉麵...加點豬肉叉燒..


這樣就變雙併拉麵啦..


可惜..店內只剩三份雞肉破壞了我美妙的計劃..




我的醬油拉麵..


可能我跟決意家磁場有合吧..


覺得3種口味我都OK..






今天的雙併拉麵..


雞肉叉燒好像跟第一天的不一樣..


第一天的水煮雞胸..


今天好像有滷過..


但不知口味如何..


不過..我們都滿喜歡麵條的..



不知是不是大部份的食材..中午都賣完了..


感覺麵的份量好少..湯也好少...


湯頭也比前2天鹹...


今天同事好多人加麵...


決意家拉麵吃完..大約是七分飽而已..




加點的60元叉燒..就算半價30元..


似乎也貴了點哦..


才三片..中間那片很薄...



忘了出餐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