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的變化真少..


抺茶..拉麵...火鍋..


了無新意...


但...我還是要繼續拉下去..


一群同事又相約來去明森嚐鮮..




我們總共8個人..


剛上桌時..端來 白。開。水。


有小小不爽一下..


因為原本的玄米茶是公認好喝的..


怎麼會妹油!!!



2位後到的同事是喝到玄米茶..


我們馬上要求白開水換玄米茶..








我喝抺茶拿鐵..


甜度不能調整..


這樣..偶就去買日本抺茶牛奶自己泡就好了啊..



我還是鍾愛這杯有抺茶有豆乳奶酪有黑豆的霜淇淋..



其實我們愛抺茶的..都想要喝一杯熱抺茶..


不要甜不要奶..


但在明森..是有..


但店家說只有3口...


有同事當天的奇夢子就是不要奶不要冰不要甜..


所以..她剩3口抺茶可以點..













店長親自解說日本喝茶禮儀和注意事項..


我想..180+10%應是貴在這裡吧..


還有店長的刷茶...


刷刷刷刷刷...



這茶點很好吃..








吃完甜的..有人在喊飽了..


蝦密啊..


我才剛剛開始餓哩..


大家又轉去友利吃火鍋..


我無法把甜點當正餐...


還是吃鹹的..比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