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對吃失去熱忱了..


昨天下午..想好久想好久..


想不出一樣激發食慾的食物出來..


從西到東..又從東到西..


真的想沒有..


最後..竟然只想到臭豆腐..


真悲慘...


前陣子印象南區的日新國小旁有開一間天品臭豆腐的分店..


想說..終於可以去吃了..(之前太早都還沒弄好)..


結狗哩..門口已經張貼"租"的紅字條..


撐不到一個月耶..


再往南騎..有個廟口臭豆腐生意超好..


結狗..沒開..


星期三是臭豆腐公休日是吧??


已經往南就不可能再往北了..


剛好看到三華游泳池對面的鵝肉店開了..


就別無選擇了..


這間之前都弟他們包回家裡一起吃..


口味不錯也很便宜..




營業時間才過沒多久..


客人就陸續上門..


這裡不是很吃市的地方...


可見這間應該是靠實力的..






其實我比較想試鵝肉火鍋..



除了鵝肉外..這裡幾乎是燒烤..


之前買過的松阪豬..烤的很不錯..





我點軟燒飯..


是炸豬肉..


60元 說來不難吃..也沒多特別就是了..


但它可能是..偶而會去吃的一碗飯..


跟火雞肉飯一樣..不是很喜歡也不討厭..


但就是偶而會去吃一次..



蝦米丸湯


好大一碗公..



那丸子很好吃..


比較像蝦丸..裡面還吃的到蝦仁..


我一個人當然吃不完..


打包回去..老闆還幫我加了一大包湯..


還說要另外給我一包筍仔湯..


我說我吃不完..


我媽也說這丸子很好吃..


只是..上面有貼..點飯加購蝦米丸湯30元..


但結帳仍收60元..


老闆說他煮60元的給我..


難怪這麼大碗..


我一個人..為什麼要煮這麼多給我..


我也不解...



另點了一份烤豬舌..


烤滿久的..就改成打包了..




另外包的鵝肉飯..


是一間家常小店..


店家親切..東西也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