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來後..


便又訂了機票..


總有朋友說要一起來..


卻總又因為時間喬不攏或其它...


但這都不會影響我..


能來就來..不能來我則自得其樂..


不同的玩法..不同的樂趣..


一個人的時侯..就是完全照自己的想法玩..


在台灣旅行真的很簡單..也很隨興...


帶2張地圖就出發了..


我不去想去找什麼必玩什麼必吃什麼必買...


隨遇而安..


要衝就衝...要懶散就懶散..


就是我自己旅行的方式..


我喜歡澎湖..


它有比國外更美的海灘..


它讓人也有時空跳離的空間轉換錯覺..









這次的旅行目的在湖西..


所以2天都住在菓葉觀日樓..


離市區實在有點距離..


不適合這樣住..下次改進..


還是要一天住馬公市區較妥當..


這次當度假囉..


晚上回到民宿...


這裡人煙稀少...唱卡拉OK好大聲都沒瓜西哩..


民宿餐廳有一桌外國年輕人在吃飯..很熱鬧..


民宿廚房可借房客使用的..




我的單人房..


好...簡....單....


還映相管電視機..



好陽春的早餐..



第一攤先來吃愛蛋仙人掌蚵仔煎..


這次來剩花枝和蚵仔..沒有蝦子了..


還是好吃...
生意也越來越好了..



太陽還在綻放它的光芒..


我再躲到咖啡廳來..
















蛋糕招待的...


這裡以咖啡為主..


所以..我還是喜歡吳朱利安..


它的千層是我此行重點之一..


要把它帶回台南和好朋友好同事分享..









沒開還是時間太晚關了..不知囉..





都沒有人..其實安靜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