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的星期天...



去市場買菜...



同事說的...在外面當然要吃大魚大肉..在家吃青菜水果..



認同...



除了大魚大肉..在外面還要吃裝潢(氣氛)...







我動作很慢..


洗菜切水果就弄好久..但自己洗的菜..有信心洗乾淨..


在廚房舞弄了好久...終於把早午餐作好了... 




蔬果沙拉佐蜂蜜



美生菜 洋蔥 小黃瓜 蘋果 葡萄柚 碎堅果 橄欖油 檸檬..



作菜隨興..想放什麼都可以...甜椒...奇異果...蕃茄....



但這道不適合再放芒果或鳳梨之類的水果..



味覺嗅覺上可能會太複雜...



其實如果不要洋蔥...會更好吃...



但為了增生體內好的膽固醇..就多吃洋蔥咩..



利用其它食材的味道...來增加食用洋蔥的量也是不錯的..



如果可以...建議一天吃上半顆洋蔥...尤其生洋蔥更好...



聽說洋蔥的鈣也多多....不知真假..



但確定的是..洋蔥是好物就是了..



本來買了黃豆漿是想煮豆包麵..



但太晚出去買東西..沒買到其它食材..



就把豆漿和自己蒸的黑豆一起打成混合豆漿..



還滿好喝的...黃豆會香..黑豆不會香..



所以打在一起比單打黑豆漿更好喝..





前天吃到那個烤蕃茄....滿喜歡的..



煮過的蕃茄比沒煮的蕃茄營養...



所以也灑了糖和橄欖油去烤...



再灑上起司粉...



但糖放的不夠多...不會甜...



沒有前天的好吃..



想必...前天吃的烤蕃茄..一定放了很多糖..





所以乾脆把蕃茄也放進沙拉裡...有蜂蜜的甜可以沾一下..



今天的沙拉..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視覺效果也不錯...



是參考旅遊頻道的主持人MAGGIE的食譜... 





雖然很大份..也是吃光光...





下午大家沒事..又去辰星集合...



辰星真是一個集會的好地方..



我又做了一份沙拉去...葵帶了好吃的冬瓜滷雞爪...豬切了芒果....



又在那裡開心的過了假日的下午茶時光...



小主人妹妹和小黃姐妹感情好好..


小黃是解接..小女孩是美眉...



看她在小黃頭上磨蹭的畫面...好溫馨...























然後同事打電話給我..



說她帶女兒去剪頭髮..要去康宇家吃冰..



約去那裡集合...



這小妞才要上高一...



長的好高還穿高跟鞋..



讓我轉頭都看不到她...的臉...



只看到脖子....



很少有人讓我回頭看不到臉的...









康宇家解散後...



小妞和她姑姑去逛街..



我和同事去吃大四喜..



最後來土狗喝咖啡...



混到8點半...才不得不回家..



因為明天要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