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廉價航空盛行..票價便宜到不去都覺得對不起自己..(我常對不起自己..因為動不了)

比高鐵南北來回還便宜...除了動不了和不能動的..誰能不心動??

有人說不搭廉價航空..依個人習慣喜好就好..

對我而言灰機灰上企..掉下去的機率都一樣..

生死有命..

廉航除了沒有供餐供棉被服務外..

也沒那裡比較不好..空服員年輕熱情又漂亮..

像樂桃航空是日本廉航..在機上檢查安全帶時比任何一家台灣的航空都用心和仔細..

她們是一位一位檢查有沒有扣上哦..用外套蓋著的還要你掀起來給她看..

沒有因為廉航就輕率喲...

能省則省..才能在旅行中多吃一些美食囉..

機上那餐沒有吃又不會怎樣..又不好吃..

不過有時看到搭廉航又裝大爺的乘客..是滿想巴下去的..

感謝大家看我這麼喜愛泰國..雖然我去的經驗也不多..

剛好有幾組朋友在問..就發這一篇囉..

希望能提供給大家多少有一點的參考價值..

畢竟我不是專業人士..只能這樣子提供了..

作地圖時..感覺像自己要去玩..很興奮...

我說過自己出國很倚賴手機..

因為手機..省了帶很多影印資料和包包重量..

簡略的製作屬於自己的"我的地圖"..

特別標註的圖示裡點進去還可連結官網或可參考的部落格或備註自己看的懂的方式..

比如這個地方要在幾號出口出站之類的..

地圖裡大約是5~6天的規劃..且針對第一次去曼谷的朋友..扣前扣後剩3~4天

像我去過比較多次的...是完全沒有景點只有按摩跟餐廳而已..

day1 可安排河邊的大皇宮..臥佛寺..下午茶..鄭王朝..夜市

day2 四面佛..水門市場..百貨公司..泰式下午茶..按摩..夜景晚餐..

day3 可參加水上市場一日遊行程..我天生懶又圖方便..直接找行程參加..不想自己搭公車這麼麻煩..

day4 古城72府 大賣場買名產..按摩..晚餐..

考山路個人不會去..外國人特別多相對的騙子也特別多..

中國城依自己行程時間加入..

或逛逛市集...恰圖恰...也有古董玩具市集...美好市集...

通常早餐我都吃路邊攤..捷運站附近吃的很多..或市場..

午餐看走到那裡就近方便吃..

下午茶和晚餐找自己想去的餐廳吃..(泰國太多有特色的餐廳了..)

按摩找便宜的和穿插一兩間有氣氛一點的..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和有興趣的店..有些去過有些想再去有些沒去過也想去..

自己加在自己的行程裡囉..

飛曼谷的廉價航空:

V AIR 威航 台灣第一家廉價航空 價格超讚

V Air 威航 Taiwan粉絲頁

台灣虎航官網

台灣虎航粉絲頁

復興航空有時也很便宜啦..又供餐和毛毯

自己搞定泰國簽證!(落地簽)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攻略DMK(介紹/交通/落地簽/行李寄存/電話卡/餐廳)

曼谷廊曼機場懶人包(電話卡+交通方式+餐廳介紹)

童趣多多Cafe - Charlie Brown cafe

Thong Lor區天台餐廳 - Octave Rooftop Bar & Lounge  

芒果甜品Mango Tango 搬家了!

COFFEE beans by dao 有我喜歡但一直漲價的大蝦墨魚義大利麵

41Q0z8nRKDL

大皇宮附近最美麗餐廳 - SALA Rattanakosin

鄭王廟絕美精品boutique-hotel

坐在PRADA、LV、CHANEL之間食茶餐TWG Tea Salon& Boutique

Spring & Summer 一直忘不了草地上看星星的愜意

spring-summer-用餐放鬆吃甜點的好地方

短褲拖鞋都可以光顧的最新衝上雲霄天台酒吧餐廳 Cloud 47

曼谷高高在上酒佬天堂 - Heaven on ZEN Bangkok 

最經濟天台靚景餐廳The Speakeasy

更靚、更平、更舒服的天台Bar – Red Sky 

更加變泰的Nara泰菜 - APINARA

可能係曼谷最平的酒店 Afternoon Tea

可能會被發現我是胡慧沖的超級粉絲...好希望有一天在曼谷街上遇到他...(他寫的曼谷才道地..不像有些名人只去過幾次就出一本跟隨別人腳步的書..電視美食節目亦然) 

泰國必買皇室御用的阿嬤牌香皂Madame Heng  

有機香皂Panpuri 

泰國Asia Herb Association曼谷亞洲藥草球按摩店

時尚平價又舒服的Health land SPA&Massage分店多

禪LAVANA(中午12點前進場還提供早餐..)

Coran Boutique SPA(2013搬家.官網有中文)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