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25878034680

從國中發現自己是自然捲後...就討厭自己的Q毛..

國中便常要偶娘親讓我去美髮院電平板燙...

雖然我不是爆炸頭那種捲..但捲性其實還滿強的..

總是在燙完平板燙的幾天後...又自己捲起來了..

髮型常就這樣半捲不直又醜不拉嘰的陪伴著我走過青春歲月.....

除了國中時的半屏山有跟到流行外..

其它每一個時期流行的瀏海都跟我無關...

怎麼弄都無法有個好看的瀏海...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好醜...

後來..認清了這輩子無法直髮的事實...

我開始燙捲髮...

為什麼自然捲還要燙呢??    (問的好..)

其實是放棄治療啦...

自然捲是自己亂捲..

燙髮可以把頭髮塑出好看的形...比較好整理..

所以..我只要2年燙一次頭髮...就可以撐很久了..

反正我再怎麼找利害的設計師..美髮師...結果都一樣..(相信我..我試過N次了..)

問題都出在自然捲..

當然..如果都給設計師整理的話..當然會很好看..

但是..我沒那麼貴婦....

而且我坐不住...沒耐性....

這樣也好..也不必再多花心思在此...

過完年..去剪掉之前燙髮的部份..

這麼多年..已經不曾再看過自己自然捲的樣子了..

現在..老了點...頭髮少了點..

卻覺得我的自然捲怎麼這麼自然哪...哈哈...

燙過的髮容易打結..

自然捲不會打結...

活到40幾歲...現在才開始喜歡自己的自然捲內....

雖然它有點毛燥..

但我不在乎了...就讓它這樣陪著我一段時間吧...

我想..我要說的是..我們都不完美..

年輕的時侯不懂得欣賞自己的缺點..

有些事和道理不是不知道...總是年紀到了時機到了才能透徹..

 

CIMG2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