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無法即時連線...泰國3G好龜...

只能回台灣再上傳照片了..

要看即時直播的粉絲請加FB...哈哈..(我以為我速誰..)

 

那時侯..虎航開航..為了不讓元旦假期泡湯(是想泡真的湯..)..

就訂了票..覺得自己夠熱血...一大早出發是沒什麼問題的..

也不是沒搭過半夜的巴士...

第一次到桃機搭早上5:40的機...因不太會抓巴士和接駁時間..

之前很皮..都喜歡時間抓很緊..

被唸過幾次後...就提早了1小時搭巴士..

上了巴士..本可以好好睡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好睡...我還在蘊釀睡意(畢竟車上不好入眠..)

就有人給我打呼呼...太..過...份...了..

從上車沒幾分鐘給我呼到下車...

真的很想起來給他巴醒換我睡...

後來實在受不了..就戴上耳機聽歌.....過了很久...才睡著..

才睡沒多久...不小心張開眼睛...看到中壢和欣...又整個挫起來..

怎麼會這麼快就到了..

到了機場...人不少..但很冷清...看的到的椅子都躺著人...

走到美食廣場..想找東西吃..

半夜...美食廣場早就關了..一樣的..跟難民營一樣..

每張椅子..每個電插座...都有人佔著了...

美食廣場還比出境大廳舒適哩..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插座...就來充充電..

這種地方..我不可能睡的著...哎喲..反正熱血青青青年嘛...

人醒著就會感到餓..

機場內也只剩超商...

真的是飢不擇食了..

連平常最不喜歡的關東煮都變美味了..

我現在只是在機場很無聊的等航空公司的小姐上班...

還要一個小時.....

我沒說我要去那裡尼???  我要去清邁啦..

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的地方..

自此壯了膽....

我帶了同一件外套..

為了證明..我衣服都穿很多年...是節嬸(省)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