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喜歡張惠妹就好像說喜歡楊林一樣...好像會被笑..

但我就是喜歡她們咩...

我家的人好像都很專情...喜歡一個偶像很難變心..

我弟啊...哈哈(先笑100聲好了..)

他從國小..我帶他去圓典百貨看齊秦和鄭麗絲的小型歌友會後...

他就一直聽齊秦的歌到現在..現在哦...還給小孩聽....(秦齊紅真久啊...)

a mei這張專輯節奏快的居多...歌詞頗富新意...很耐聽...

她真的滿會唱的...

曲風多變...跟的上潮流..

狗..飛高高...booty call...跳進來...偏執狂...

PS.變胖的阿妹...我怎麼都會跟小甜甜聯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