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714

嘿啦..隔2天..我又來嘉義了..

因為..我愛加薏仁.. 

這是一種精神嗎..不吃到好吃的雞肉飯...就要一直吃下去..

搞不好那一天吃到好吃的雞肉飯是根本沒聽過的那間..

不過..還是先從有名氣的先下手..

CIMG8715

CIMG8716

CIMG8717

價格比火車站那裡是便宜許多..

早上餓到快中午了..真想都來一點..

CIMG8720

小碗雞肉飯

是不錯吃....但鹹度沒有很夠...

目前是台南各家和屏東夜市的雞肉飯較合口味..

CIMG8721

真是不怕肥死的傢伙..

看到豬皮必點..

但豬皮不是我愛的QQ皮..是燉的很軟爛的這種..

且油脂也沒處理的很乾淨..

CIMG8723

更不怕死的又點了一碗蝦仁粥..

不過..口味一般..

我覺得里長的口味比較清淡耶...

CIMG8730

現在出門不愛作功課..越是電視報的店越不想去..

討厭排隊是原因...

前幾天來時...有看到紅燒鴨肉麵...

然後...開始幻想...紅燒鴨肉麵...

是把鴨肉燉成牛肉那樣嗎?

會是什麼滋味呢..?

所以就來一碗紅燒鴨肉麵..

又見鬼的...來一碗鴨肉粥...

我幻想鴨肉粥是用鴨肉碎去熬煮那種...

CIMG8725

美夢幻滅...都是來自於自己的憑空想像...

就是簡單版的鴨肉麵而已...

根本沒有紅燒...還油麵...

這麵根本沒味道啊...

真的不知要怎麼走出去...怎麼跟老闆交代...為什麼我吃不下去...

CIMG8726

CIMG8728

我竟然還靠夭的點了鴨肉粥..

就是鴨肉飯湯而已..

我要趁老闆在忙時走出去...

不然..我會不好意思死...

但我不知要怎麼跟自己解釋..

為什麼..一次可以點到3種有飯的東西...

為什麼才吃完雞肉飯...蝦仁粥...又點鴨肉麵..鴨肉粥...

我不是瘋了就是傻了...

結語仍是..台南小吃蘭巴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