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510

昨天低調試賣的店..

雖說低調倒也很多知名部落客都發文了..

開幕前在粉絲頁也追蹤許久..

感覺在裝潢花了不少心思..

本來是想說下午抽空自己過來..

沒想到愛麗絲相隨..

更沒想到...變成她等我一個半小時..

還好..我們都夠獨立..自己一個人也不會互相擔誤..

我沒料到的是...我到了..她還在...

CIMG8500

CIMG8501

CIMG8503

我們坐在有太陽的地方...

裡面都滿了..

所以也就不方便拍照..

基本上..老屋不是我們的菜..

我們也沒有攝影眼..

實在無法明白...所謂的好拍在那裡..

可能愛麗絲比我清楚一點..

我點了煎餅佐楓糖核桃乳酪早午餐

CIMG8505

南瓜濃湯真材實料..

但我自己打的南瓜濃湯都不用加調味料就比它好喝多了..

CIMG8507

熱奶茶  不濃

CIMG8508

主餐盤很豐富

基本上味道還不差..

價格算合理..

嚐鮮可..無再訪意願..

個人飲食習慣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