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 

愛我你會死
作詞:吳永吉
作曲:吳永吉

最後一支煙 我就欲來離開
七逃無了時 幸福是啥滋味

我嘸是無愛你 看抉到甲己
放蕩的過去 漂泊算啥咪
茫茫渺渺啊 未來佇叨位

愛我你會死 青春無值錢
看抉到天光 咱攏是黑暗眠
甲意你的香味 麥問我為啥咪
愛我你會死 青春無值錢
風中的蠟燭 捧佇啥的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習慣這個氣味 就要笑笑乎伊去
後世人再提起

最後一支煙 咱就要來離開
七逃無了時 幸福是啥滋味

藏底我心內暗款的 彼句話
攏無機會 對你坦白 對你來解釋
我就是 一個無情無義 無血無目屎
亡命的人
我嘛知 社會黑暗兄弟無情 路歹行
七逃人的運命 本來就是底賭命
我恨我甲己 愛你永遠抹快活

 
一首歌的故事連結 本來是要寫給一部電影"艋舺"的歌..後來那部電影沒有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