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2.36.01

這幾天的用功..2014的關西行程..在心裡終於有底了..

且我多了一位旅伴..雅鈴..

她比我還酷...說走就走...

其實很多旅行的約定..越早說..到最後都未必會成行..

被別人放鴿子或我放別人鴿子都有..

我1月28出發..雅鈴30來..

所以我有3天2夜的時間..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走法...和朋友有和朋友的走法..

這次和上次來的朋友都沒來過京阪...所以有些地方會重遊..

基本上..雅鈴還是尊重我的安排...

大阪會去的還是梅田..新齋橋..黑門市場...道頓堀..

奈良..我沒興趣..(自己走就是選自己想去的地方...這點讚)

京都..看雅鈴想看那間寺廟再去散步..不然看來看去都差不多..且都要門票..

第一天1/28 我自己去和歌山住一晚   

天然溫泉紀州之湯 和歌山PREMIUM Dormy Inn

1/26早上7點半...終於搞定我和歌山的住宿..

地點離JR和歌山站近..有湯可泡..2012年開幕..7490日元...

第二天1/29 和歌山搭小玉電車去貴志站(不過我的日期...沒有小玉電車..)

小玉電車路線圖

時刻表 

貴志站桃紅色線

http://www.wakayama-dentetsu.co.jp/  

搭不到的小玉電車:http://www.wakayama-dentetsu.co.jp/train/tamaden.html

第二天1/29 下午搭車去城崎溫泉  有點遠..但回大阪我也不知要幹嘛..

           除了逛街還是逛街吧..

           所以乾脆搭去很遠的城崎溫泉..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城崎溫泉..

           對它一見鍾情..說什麼都要排進我的行程..

           (因為它有溫泉和美食...城崎是松葉蟹的故鄉)..

           跟民宿退了一晚的住宿..再請小姜姐幫我訂城崎溫泉的住宿..

           (因為這裡的住宿好像都只有日本本國人可以訂..) 

           沒意外的話..到城崎溫泉應該晚上六點多了..

           從和歌山過去要搭快4小時的車...

           不過..我應該有時間可以買便當去車上吃...

           城崎東山莊溫泉酒店

第三天1/30 在城崎溫泉泡湯吃松葉蟹吃個過癮..下午再回大阪和雅鈴會合...

           晚上就去道頓堀吃東西..

第四天1/31 黑門市場吃早餐...再走路去心齋橋給雅鈴逛個夠..

           吃涮涮鍋吃到飽(我的心願)...

           涮涮鍋溫野菜 道頓堀店

           (竟然晚上五點才營業..哇哩~~改30晚上吃好了)

           我超想日本牛吃到飽..這是一個人旅行比較不能辦到的..

           說什麼都要雅鈴陪我去吃一頓飽..

           把戰利品扛回民宿..再去梅田看夜景和吃晚餐..           

           仙台牛,日本唯一A5(最高等級)限定的品牌牛

第五天2/1  黑門市場吃早餐...大阪去京都  

           下午有報名一個美山的賞雪行程..只到2月1日有晚上的...

           所以這有想趕看看...(都難得遇到了..)

           但花費時間很久...有點兩難...

           美山雪灯廊

           麵屋 吉匠丸 木屋町店 

           一試難忘的海味拉麵再回味

           六曜社咖啡地下店(甜甜圈和咖啡)  

           http://www.yojiya.co.jp/pages/goods.html    

           我愛的護唇又出現了(上次問很多間都沒有)

第六天2/2  宇治 伏見稲荷 鞍馬 (想去但可以改變)

           鞍馬溫泉

第七天2/3  京都市內隨意散步隨意吃

第八天2/4  回家

(先記這樣囉...隨時可以改變的..)

 

我是個隨興的人...不喜歡被制約...

但旅行計劃中難免會為了省錢被一些週遊券..得預約的行程而限制..

吃自己想吃..走自己想走...

沒有什麼地方是必去..也沒有什麼東西是必吃..

更沒有"沒吃過XX沒去過XX就不要說你去過XX"(敲討厭這說法)

只有想不想去..想不想吃..隨己所欲...

CIMG4731

1/26 行李整理好了...清一色的黑...有沒有換衣服..也沒人知道...

心情己調適完畢..整顆心又飛去日本等我了..

CIMG4719

CIMG4720

CIMG4722

CIMG4723

CIMG4726

CIMG4729

CIMG4730

一直聊天..也不知好不好吃..

應該是不錯..邊吃邊聊就吃完了.

大家都知道..這種早餐不是我的菜..

有杯咖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