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82.JPG

這陣子很煩...

自從決定出國地點是曼谷後..就遇上反對軍的抗議越演越烈...

雖然朋友一一前往又平安回來..

但一切的平安都只能表示過去..不能保證之後...

身邊朋友同事也都很關心..看到相關資訊都會來告知..

其實..要去的人是我...我比你們更關心和注意....和害怕...

再來...也感受到一些壓力的關心...

連跟我媽說要去泰國都不敢...

且..因為怕別人不安心...所以想的更多..

我自己有膽不怕是沒關係..

我知道曼谷的情況沒有大家看新聞那麼嚴重...

 

大家都要生活都要過日子..

封鎖的地方也不過就等於台北的一條重要馬路被佔領而已..

也不過就幾個捷運站..

一樣可以帶著我的一顆憨膽去....可能一樣沒事平安回來..

但...就怕遇上個萬一...

上了電視...自己白目...丟臉哪..

一直這樣的反覆在心裡天人交戰著...

看到新聞報導就想...不要去算了..

看到FB泰國朋友分享的即時近況又覺很平和...還是去吧..

日子總要過...不然當地人怎麼辦!!??...

反反覆覆..連旅行社朋友都被我一直煩..

一下子問她能不能改越南..

一下子又問她能不能在香港留5天..

真的..很謝謝她的耐性...

最後...跟自己說...星期三決定吧..

昨天才提早決定...還是去吧...也告知泰國友人...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晚上發布曼谷進入60天的緊急狀況..

又陷入交戰糾葛中了...

我一直想去的部份原因是不願認賠部份金額..

但...進入緊急狀態後...

就覺得那幾千塊不重要了...

曼谷不會消失...下次再去..

能不能安心的玩比較重要..命和面子也比較重要...

雖然..我滿腦子都是香港和曼谷的美食...

我真的..很喜歡泰國...

本來打定的想法是..能去就去..不能去就留在台灣....

無意識的隨意看了高雄去大阪的樂桃航空...

沒想到竟然有位子..且票價以過年來說是便宜耶...

Screenshot_2014-01-22-21-07-19.jpg

最後..晚上七點多...迅速訂了機票和民宿...

民宿就找之前住過的詢問..剛好我要的日期都有房...

所以...就搞定了..

真的太迅速了..不到一小時...

機票12630

民宿一晚單人房4000日元*7

雖然很迅速的完成了..

但我整顆心都停在香港和泰國...的美食..

完全沒想到去日本...最後卻去日本..

真是人生最常發生的就是無常啊...

你永遠不知道..上天為你安排了什麼路... 

CIMG4574.JPG

下班時...真的還是心情很猶豫...

不知不覺就騎來安平的碧海碼頭..

想沈澱一下...看是否能理出頭緒..

以為和之前一樣..

靜靜的...

沒想到..那個時間..

貓語咖啡竟然4張桌子都有人..生意很不錯耶..

好意外..也開心...它被發現了它的美..

CIMG4575.JPG

CIMG4576.JPG

CIMG4578.JPG

CIMG4579.JPG

CIMG4580.JPG 

CIMG4583.JPG

CIMG4586.JPG

CIMG4591.JPG

CIMG4609.JPG 

貓語咖啡現在換貓王接手了..

營業時間只有下午2點~晚上6點..

算是打發時間..交朋友..煮個不會無聊的咖啡..

不錯的愜意人生..

CIMG4614.JPG

喝完了咖啡...還是沒有給自己一個答案...

七點多...突然就茅塞頓開...滑了去日本的機票..

CIMG4627.JPG

昨晚整理的行李...也要從夏裝改成冬裝...

CIMG4628.JPG

去年剩下一萬五的泰銖也要再收起來..

換成日幣(上次剩27000日元)

計劃果真趕不上變化..

朋友說的真好..

跟著變化改變計劃...

想想..腦涼也是挺酷的...

作事這麼果斷...(屁啦.)

雖然去過2次京阪..

但..也僅僅只去過2次...

我想剩幾天也不用想什麼了...

隨興隨遇而安...才是我的特色...

就像曼谷朋友問我去曼谷有什麼行程..

我回說..沒有耶...沒有安排行程..去再想..

船到橋頭自然直..

美食到時自然生..(接的好爛..)

 

過了這麼久的掙扎...終於改變了決定....

 

除了不想認賠的錢外...我真的很想去曼谷...

 

看他們這樣對立和不信任..心裡也很難過..

 

想想台灣的經濟不就是長期的對立而衰的嗎?

 

希望很快可以再看見..微笑天使之都再展笑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語咖啡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