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13

冰箱的白蘆筍還有2包..

一直想著那道白蘆筍排骨湯..但又沒去買排骨..

昨天去買豬肉時..順便買了2支排骨..

但那攤豬肉生意特好..8點多去..剩比較不像排骨的排骨..

CIMG0406 (1)

以前我都不會C菜..

自從會C蘆筍後...覺還滿喜歡C的..

看到白拋拋幼咪咪的白蘆筍...感覺有點興奮..

CIMG0407

早上汆燙先冰起來的排骨..

CIMG0410

食材就白蘆筍  排骨  薑片

進大同電鍋..

CIMG0411

昨晚燉完就拔掉插頭了..

早上天氣冷..涼掉的白蘆筍排骨湯看起來很清爽..

CIMG0413

白蘆筍排骨湯原來是這樣的滋味啊..

我還滿喜歡的..

最近樂在料理中..

雖然廚藝普普..

但..過程讓我很快樂..

不只..迷上烹飪...還迷上買鍋具碗盤..

東西好不好吃其次..

至少要美美的...看起來心情會更好..

想買的很多很多...能買的有限..

百貨公司的我不是不愛..是非常愛..(但..也是要摸摸口袋有多深的...)

碗盤不摔破它應該也是千年不壞..

舊的不去..新的一直來...也是很麻煩..

大主大意丟掉..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不過..我好像漸漸的在把廚房佔為己有..

我真的變了..

以前在網路不是看包看鞋就是看衣服..

現在是看鍋看盤看碗...

不管那一種..感受都一樣的快樂..

年紀大了..物慾沒那麼高了...

名牌包名牌鞋名牌飾品永遠都喜歡.....(那是品味..不是浪費..)

但..好的東西不用多...壞了舊了再買就好....

40歲..或許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和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求不來的不強求...(感情...中樂透....)...

能滿足自己的...就盡量滿足...(美食...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