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1 04.09.06

8點睡..2點醒..

早睡也不一定能長睡...睡飽就醒...真規律..

我睡床..帥哥睡地板..

既然睡不著..就叫帥哥來看看..

最近進的食譜書...

助教借回去一位帥哥...

我知道食譜網路找就有..但進去博客來的網頁...

那麼多分類...常點到後來剩食譜和旅遊..

我也明白...書的資訊其實沒有網路多..

書是精華和濃縮...說真的..參考性和時效性沒有網路來的齊全..

以前會買旅遊書..現在也不買了..

許多旅遊書都是部落格的精華版..

寫的都過去..真的沒什麼時效性..且同質性太高..

大家都去一樣的地方..只差在...作者不同..

許多旅遊書更像是個人寫真..一點內容也沒有..

食譜則是..這位廚師會煮上千道料理..但出書只能節錄其中幾十樣到上百樣..

我喜歡簡單..健康的料理..

若書中出現太多我取不到的調味料或食材..那這廚師就跟我無緣了..

看完貝利主廚的..我們作菜的想法比較像..發現自己之前的作法和想法和他不謀而合...有默契..(就是你啦...我的菜...)

詹姆士這本..一直滿欣賞他的..只是這本輕鬆煮一點也不輕鬆..

看起來簡單..好像又沒那麼簡單..

不過..主要是書裡的菜色..大部份我都不愛吃..

女神奈潔拉的書..(前陣子在餐廳被老公家暴..)...(這個話題比較八卦..)

還沒看..

在TLC會看她煮菜..一付一切都在她掌握中的從容...

還有她的海咪咪..真的好海...

(你是在看作菜還是海咪咪?)

(海咪咪...看錯重點...誤~~~)

她煮菜..下手滿重的...牛奶  奶油  糖  巧克力....但看了就開心..

作菜就是要這樣..輕鬆有趣...

她的食譜或許未必合我..但當作看美女煮菜...

幻想自己是女神...哈哈哈...

 

 

我下樓去當女神了...(煮早餐...)

2013-11-11 05.18.05 

綜合蔬果汁

2013-11-11 05.21.52

2013-11-11 05.26.40

還是白醬麵疙瘩..帶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