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淡水捷運站的永康街冰館分店,這碗是當天有折價的冰品,原價160折50元也要110元..


貴就算了,如果有去過永康街本店會覺得淡水這家變小氣了,不知是否是租金太貴還是怎了..


北部的冰品都放奶水,我看到冰館放的是白美娜牌的奶水,一碗冰要110元,還是台南有人情味,我常吃的芒果牛奶冰都只要50元就大碗擱滿意了..


新竹城煌廟前的百年餅店,招牌竹塹餅,我買過但沒吃過,在基隆要買李鵠的鳯梨酥,才中午竟然賣完了,要隔天早上9點來排..淡水我也有買沙琪瑪..台灣很多地方都有百年餅店..但我對古早味的餅不是很有興趣,只是來了不買又好像沒來過一樣.


城煌廟前的各家小吃店..


我們到時這家店還沒出現排隊人潮,所以在朋友慫恿下就去買來吃吃看..如果你有看過電視報導,一樣不陌生這家排隊排到很誇張的潤餅店.它的料不像台南那樣豐富,事實上我只吃一口就不吃了(我覺得好難吃)所以無法評論是否好吃,但我朋友說不錯吃,我拿回家,我媽也吃一口就問我可不可以丟掉?所以可能我家的飲食習慣和別人家不同..


新竹40年老冰店..


特色是加了鳯梨糖水..不然..還真沒什麼特別滴..這家的牛奶冰也是加奶水..只是我盯了半天,看不出什麼牌子滴...好像是泰國的字..


在準備搭回程的高鐵前..朋友又帶我們來這裡新竹生意很好的蛋糕店(RT)..


面包因為不買,所以我沒特別去注意..


一條一條的蛋糕,才80元,包裝又精美...


有巧克力,榛果,抺茶,紅糖...


它還有很多一小塊一小塊的蛋糕,約平常吃的4/1...價格也是4/1..


很吸引人...有機會的話再發起團購...


我覺得巧克力口味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