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離我們飯店不遠的澳洲牛奶公司..是吃完便走的店..裡頭人多到不行連招呼的人也多到不行..


只要你說過..他們便記得..是茶餐廳和甜品的混合式飲食店..


 



燉蛋..熱呼呼的..很嫩很滑..


燉奶..和燉蛋一樣是有名的甜品...超滑嫩..很怕一不小心就呼完了..


我們在吃的同時也眼睛很忙的看四周有沒有人吃到什麼特別的...炒蛋是店的招牌哦..


同伴一直說好吃好吃..看別桌有吃一種像通心粉的東西..好多人叫..要不是吃不下..一定會叫盤來嚐嚐..


奶茶..書上很多人推..去香港一定要喝奶茶...最好是喝冰的..


我在香港時就買的布希鞋..我果然很飛訊吧


金鳯茶餐廳也是超多人推的..不好找..在巷子裡...進去一定會和人伴桌的啦..


我們連去了二次..實在太好吃了..還在去機場前來外帶..


金鳯有名的雞肶..別家沒有的東西..裡面像包了叉燒..鹹甜鹹甜...這個我有外帶回家..


菠蘿油..裡面包著大塊大塊的奶油...面包也是札實有口感的那種..我喜歡..也帶了十個回台灣..


我在台南強天下有買過..難吃..比面包店的菠蘿面包還難吃..至少面包店的還較香軟..


強天下的..有夠難吃又貴..還沒給我夾奶油..害我買了3個..吃不完..


因為是早上..不想喝冰的..熱奶茶也是不錯滴..


這是我同伴的早餐..我點雞肶她選蛋塔...


香港美食還有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