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奶公司因為離飯店不遠..店內可選擇的東西很多..所以要回家那天早上又特地去回味一下..



這次可以點很多人點的通心粉了..結果是還好捏..就火腿絲+通心粉..連盤底的湯一起吃..


東西很多吧...幾乎想每一樣都嚐了..


同伴最想再的炒蛋...她說土司也好吃..


我的荷包蛋..最愛這種蛋黃還哥哥的樣子..


要點特價會便宜很多哦..


這是銅鑼灣的人和豆腐花..這家豆腐真不是蓋的..


綠豆豆腐花..


店內還有一招牌..煎魚肉豆腐..一盤4個才賣港幣9元..這煎魚肉豆腐..下次有機會..我會吃上2盤吧..


在待機時喝的拿鐵..是把咖啡倒進去牛奶裡....


香港美食到此告一段落....


會令我回味的還是美食吧..還是有很多沒吃到...人一天畢竟只能吃三餐..加點心也不過5餐..


肚子容量有限啦...


香港溝通上是沒問題的...除了美食..就剩..台灣買不到的牌子zara h&m..佐丹努在香港的款式和質料也和台灣不一樣哦..以上牌子是便宜又實穿的..


可惜有的台灣沒代理..


等我下次有空再把捷克PO上來吧..感謝這個颱風天..讓我有空把香港的寫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