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颱風天...關在家裡一天..超級無聊..


一直到晚上9點多,我妹下班..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燒烤..


雖然已經吃飽..但還是去了..


如果2個人去..會吃不完...3個人吃剛好9分飽..


因為2~3人去點的菜都一樣多..


昨天有點了較特別的菜...但...當時的燈光實在拍不出來(我用手機拍滴)


有點可惜..因為我不吃生的食物..所以下次我去也未必會點到..


我們烤的部份有點:霜降豬肉..梅花豬肉..日本靖魚..雞軟骨..雞翅..


熱食有點:香辣牛舌..安格斯牛肉涮涮鍋


琵琶蝦生魚片..一盤才3尾蝦 290元..


和牛握壽司..一盤6個 忘記價格...應也不便宜..不過真的好吃..牛有稍稍烤過表面..入口即化..


壽司的酸度也剛好..


還有一個用生的蚵仔去和酸的做調和..不同於海鮮餐廳的紅醋..


蚵仔很新鮮..我有吃一顆..那醬汁很棒..搭配的很好..


全部都吃光不剩..雖然只有9分飽..但...總比每次都飽到要吐好吧..


吃不到3仟吧...還好啦...不是我出錢的..我出門時只帶了300元要順便面交洋肉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