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結婚..今天和明天分別男方和女方晏客..


下午陪我妹去化粧..哇靠...那麼多人想死哦..


結婚是墳墓捏..還那麼多人這麼勇敢哦..


女人第二個也是真正的人生..就從結婚後開始..


不管你結緍前生活過得好或不好..


你將在結婚後展開另一個人生..


也許好更好..也許好變壞..也許壞變好...每種可能都是可能..


========================================================


明天..我妹前男友也會來捏..


他是個很感性的人..


因為是他對不起我妹..


在我妹還沒找到可托負的另一半前..他總是心存愧疚..


想必在這之前..他又大哭一場了..


我對他..也有份憐惜..


他很努力..卻得不到老天的眷顧...


這讓我知道..命好..什麼都好..


他很孝順..為了順從父母之意而娶了別人..


這讓我明白..相愛不一定相守..


一切都是命..我們都不怪他..


畢竟結果總是出乎人意料..


現在的他們各自找到歸宿...也是上天安排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