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阿肥妹歸寧..


累壞了..


我已經有跟我媽說..如果有中桌..可以給我嗎?


我媽說..我朋友要來當然好囉..


但我又怕會不夠..


這次我不敢邀朋友是因為上次我弟結婚...大約不夠5桌吧..超拍謝滴..


想說..如果霏她們過來約6點半~7點就差不多能確定了..


沒想到..她們早早就回來了..還一臉倦容..


到了7點就開桌了..剛剛好..多一桌..


不過7點10分..又來了一張帖子4個人的..


心裡掙扎..要不要再把那桌開了...因為一開就7000元了..


沒辦法..沒有一桌能再坐4人..只好開囉..


沒想到..一上菜就開始打包了..哇哩咧..


後來..我家大姨...夭壽會包...看到她們在包...竟然來軋包..


我就坐在鄰桌...都感受到兩方的敵意...哈...包贏人嘿..


眼看著快要打起來了...沒想到..就在那一刻...協調好一人一半...


而且還分工合作..你幫我..我幫你..真是笑翻了..


我大姨又看到素食桌只有坐一個人..又打起了素食桌的主意..


走了過去說..她明天吃素..可以不可以讓她包一些..


誰被這麼問會說不的呀..


後來..送菜的人也樂的輕鬆..就直接讓她們各分一半...


送菜的人可以提早下班..一人吃的素食桌也可以回家慢慢享用..


就這樣包到散桌..


我大姨還加兩箱果汁...


我表哥說..他不知道大姨這麼會包..


我說..我是知道..但不知道她竟然這麼誇張...


接著客人一個一個離開...有幾個還坐著的都是醉了..


其中一個..還變成濟公...把大家都嚇散了..


後來..濟公就在我家地板睡一晚..


真是哭笑不得的喜晏..


還好..法律要修改囉...


以前沒登記有晏客就算婚姻有效..


明年要有登記才有效..即使有晏客沒登記依然無效..


所以..以後結婚可以不用晏客啦..


超無聊的風氣..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