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黑馬給我們試吃的是比較迷你的..不過一個人用湯匙挖著吃剛好...

黑馬說一條可以切成10片..份量很大哦..


我本來就愛吃香蕉..之前都去大億麗緻買..不過..說真的..大億麗緻可能沒那麼多人在買..


有時會不那麼新鮮吧..


也吃過越南新娘做的....也好吃..反正只要香蕉我都不排斥啦...


作香蕉口味蛋糕的店家並不多..雖然香蕉並不貴...


但可能香蕉製品作工和過程較繁複吧..


黑馬是我吃過的第三家..


口感很綿密..我超愛這紮實的口感...


還吃得到香蕉片哦..


香蕉因為氧化而顯的顏色較深..但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


試吃之後一直懷念香蕉蛋糕的美好滋味..


聽說要開賣啦....我可要去買條來自己獨享囉..


我愛香蕉...香蕉蛋捲...香蕉蛋糕...


黑馬香蕉蛋糕~~~~~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