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芭芭麻麻說不能吃手手...我偏要試試看...看她們會不會抓狂...嘿..


看我的牙牙...沒有蛀牙哦....可以吃糖糖吧...


嘻嘻嘻嘻..誰說..椅子一定要用坐的呀..哇嘛係海口囝仔....用蹲的..也可以啦..


我家這小子..超皮..是不是現在的小孩都很過動呀..


沒一分安份滴..


不過小孩就是可愛..看著他調皮...也只會在一旁呵呵呵的笑...


唯一遺憾的是..我弟和弟媳眼睛都圓圓大大的..這小子偏像他阿公...


阿公是我家唯一的單眼皮..哎..難怪公孫倆感情特好..哭時叫阿公..睡醒叫阿公...要出去叫阿公..


他差不多和阿公黏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