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天上班..


心情真有說不出的..空..


到底是什麼感覺也說不上來..


也許是一個環境待久了的一種習慣要被中斷吧..


適應一個新環境..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困難..


我總是要花比別人多幾倍的時間才能慢慢適應...


這幾天...感受了很多挫折也感受了一些溫暖..


跟你博感情的公司最後竟是最無情的...


接我單的人..其實不用排斥不必怕..


夠你領錢笑呵呵...


別人的真情還是假意我也不想去判斷了..


我寧可相信是真..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氣力去為假意難過了..


祝福我自己..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