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家好並不表示別人也要對你好...常聽到這句話..


但在今天..感覺特深刻..


是的..


我自己不應該要求別人對我一定要怎樣..


一切隨緣和平常心看待就好..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強求是沒用的..


===================================================


我真的想好聚好散..


但每天聽到些傳言...就像被刀子剌傷一樣...好痛..


我並不想有恨...


但公司的所作所為...擺明就是衝著我...


有必要這樣嗎?


我對工作7年7個月的地方也是有很多感情的呀..


為何要一一抺滅呢..為何要在最後一刻...化友為敵呢?


釋出利誘...公司有公司立場..我也不能說什麼...雖然很難過..


刁難我幫客戶轉股票...要求我要拿出客戶身分證正本...


我也不想讓同事難堪...


======================================================


難道..錯又在我嗎?


是我自己太大嘴巴嗎?


看到她氣成這樣...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我現在煩公司對我的招都不夠了...


實在是不想再多煩其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