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是我在舊公司的最後一天..


早上打電話去問人事幫我把證照撤出了沒..


沒想到換來的是..總經理說..到今天結束我還是大慶的人..


 在離職員工離職日起5日內都在正常程序..


我真的忍不住了..


公司擺明就是刁難我..有必要這樣嗎?


過去我也替公司賺了不少錢..


你要求我轉股票要身份證正本..好..我照辦...


是你們叫我提早走的捏..


我的營業員密碼什麼的...早被你們刪除了...


為何現在又不肯放人?


就算你再刁蠻又能刁難多久呢?


我很慶幸..當初沒心軟留下來..


不然..一定死的更慘..


還好..你們讓我看清楚...這間公司真是爛到爆..


本來明天就能上班的..現在不知又要多拖幾天...半個月沒工作了..


每天忙來忙去的..


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