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日期嗎?可不是民國95年哦..是西元1995年..那時小樂是2歲的小狗狗哦..照片顏色都泛黃了呢!!


一年前拍的吧..少了稚氣..有老人家的落寞...他也陪我家走過了好長一段歲月了...15年邁向第16年了..


15年前我還傻瓜一枚呢!!


現在的小樂爬不了樓梯了..也跑不太動..機車也不愛跟了..唯一沒變的就是依然愛吃..


而且變本加厲..一見到我就吵著要吃...吃..吃...


我欠你的..沒辦法...他白天可以不吃..但晚上一定吃2次加宵夜..


小小一隻..食量大的嚇人...他最愛吃蝦子..乾魷魚...芭樂..蘋果...餅乾...梨子...


他眼睛看不太清楚..耳朵聽不太清楚..但鼻子照樣靈的很..一嗅到水果香味..就會一直跟著你走..


希望他能再多陪我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