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照慣例要試個手氣..


麻將我不會..


從小到大只會玩四色牌..


我媽說:屬牛的今年幸運色是黃色的..兔是紅色的..


本來不相信..


但我們玩撿對的就是選2色..


白和黃一組..紅和白一組..


每次一輪到白和黃..我手氣就奇佳..一連收了7佰多..


換成紅和白..又可以吐到輸錢..


又換白和黃..我又倒賺8佰多..


最後又換成紅白...只剩贏5佰多元..


我妹是每輪到紅白她就贏..


今年輸的是我弟媳..表妹...


哈..好像我和我妹在騙小朋友一樣..


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希望今年能像玩牌一樣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