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髮對自然捲的我而言..是一大困擾...


因為太難整理了..


在燙了一個多月的直髮後..今天又去燙捲了...


不過..上次燙那直髮,花了我三千伍佰元.....有點小貴...不過那設計師剪髮技術很好哦..


這次就去我妹那裡燙免費的..她最近進了一台最新的SPA熱塑燙機..


而且還特地選在大家都在拜拜掃墓的時侯去燙..才不會等很久..


我不是不讓我妹燙..是每次去都要等好久好久..


而且..也有一點遠啦..


今天燙的捲子比以前大..而且我沒有修剪..


找個時間再剪一次頭髮..因為之前直髮沒有層次..所以較沒有型...


 


燙髮前還去排隊買春捲皮...我家今年吃了4斤春捲皮 ..


我家春捲內饀很特別...都是家人愛吃的東西...


只要好吃..什麼都可以包進去春捲裡的啦..


我家有包香腸.蛋絲.大蒜炒肉絲.酢菜.酸菜.芹菜.高麗菜.紅蘿蔔.鹹豬肉.蝦仁.豆干絲..


不一定要全包...只要包自己想吃的就可以啦...呵呵呵..我今天可是吃了6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