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昨天報完警就沒事了..


後來又有收到"真"賣家寫來的信:內容如下







您好:


我真的是好心不希望買家们受騙  可惡的壞蛋盜用我的帳號 我今天也慌了 我不但有打165


也致電2次到奇摩客服請求他们儘快關閉賣場 以免更多買家受騙   一直等到晚間停權了  我一顆心才落下  賣場裡的3種禮券和奶粉是盜用者賣的 


不好意思  因為剛剛才看到您的信  您不用覺得警察來了很丟臉  倒是那些盜用者才真是可恥


  他說禮券已寄出  那是騙人的  有了這次恐怖的經驗  我想以後我再也不敢上網買.賣 物品了


真的很遺憾沒能及時幫到您  早上是奇摩客服人員叫我看評價裡有不是我自己的嗎 ?   當我看到您跟另一位買家時  我馬上就發Mail給您和另一位  但另一位信寄不出去


現在就只能等奇摩他们調查了  若您有任何問題可以跟奇摩連絡  電話是02-21927123(警察先生告訴我的)  我現在lin73490的信箱也進不去了.


以上



重點來了..


今天中午..我在大同路上做SPA..做到一半..一通顯示電話02-21927123..


一位自稱奇摩拍賣專門處理網路詐騙的主任...


講了好多好久..聽起來像真的理由...說我檢舉時那帳戶已被凍結..所以錢沒被領走..


因此可以退款給我...但是要擔誤我幾分鐘的時間..他要先幫我辦理..說要透過郵局提款機才能辦理退款....一大堆..


(我心想..奇摩何時效率這麼快,即主動又迅速..)


可是我一時沒有意會過來..只想說等我做完SPA再去..他說..可不可以現在...因為他假日去加班...


又是一大串...我腦子真的被轟的有點空白...一直說話催眠你..也是手法之一吧..


後來..我做SPA的右邊有郵局..他說我若打電話去..是假日..沒人接聽..他再打給我..


我說那十分鐘後打給我..


我就起身去隔壁郵局..根本不到十分鐘就打來了..


他叫我先查餘額..再問一堆序號...


我都亂唸...


後來他以為我上勾了..一點都不打算掛電話...一下問我有沒有郵局戶頭..


有沒有六大行庫戶頭...


後來我也火了..老娘前天被騙5千多..已經很幹了..還要來剝第二次..


SPA的左邊是警察局..我就走進去..把電話拿給警察....


警察和他講沒多久..就掛斷了..到現在..沒有再打來..


我想..我去報警..他們知道了吧...真擔心..以為我會不會再遇到更多手法..


現在我自己也一團迷霧...


到底誰才是詐騙集團..是"假賣家"..還是真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