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1勞動節..慰勞自己的辛勞..


歐納生意一向很好..所以用餐品質很差..對此..我覺得..它沒有那麼高的價值...但偶一為之也不錯啦..


如果有人問那有排餐好吃..應會閃過"歐納"吧..


它位在長榮女中的校門口..靠口耳相傳...



停車很不方便..且店前的機車..有點亂..感覺不出這家餐廳的質感..


價目表:共二頁



我點了肋眼牛排.一位點了蒜烤明蝦.一位點辣味香蒜細面..


湯有玉米濃湯和牛尾清湯...不曾改變過..


我選牛尾湯..湯頭其實很濃郁..還有碎牛肉搭著洋蔥和芹菜末..



玉米濃湯..歐納的好處是湯和沙拉.附餐都可以免費續..


喝完了牛尾湯再喝玉米濃湯..心裡是想..不兩種都喝,實在划不來..但喝完湯也飽5分了..哈..




面包也是可一直加..但我們只吃一片..




附餐:冰咖啡..很大一杯..還可以續..


面包加進湯裡..比單吃好吃多了..面包會吸湯汁...


沙拉是一大盆..



沙拉醬有2種可選擇


香蒜烤明蝦..足足有4大尾明蝦...


明蝦搭奶油檸檬醬


哇~~我的肋眼牛排..8分熟不見血..搭海塩比黑胡椒或磨菇醬好吃..


牛肉辣味細面...沒吃過...不知道味道如何..可是吃的人沒有說.."好好吃哦"..


餐後水果..


我的附餐是伯爵茶



甜點:盤飾做的好漂亮...可惜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