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以前認為有,現在認為沒有.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有福不能分享,怕太高調幸運不見了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一天到晚跑去聽演唱會.伍佰.吳宗憲.張惠妹.尤其伍佰..連續跑好幾場..


Q4.人的一生中,最不希望發生ㄉ事?


失去..愛人..親人..錢...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看到錢變多和聽到姪子叫我名字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體貼


2.細心


3.脾氣好


Q7.說出你(妳)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1.有才華有獨到見解


2.有經濟基礎


3.愛我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自己苦讀白天還上班哦..考上好二專(南台)..只是我不想唸日間部就去退了改報家專夜間部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不愁吃穿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以前犯的錯


Q11.如果可以變成你附近的某人  你最想當誰?
我只想當我自己


Q12.世界未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什麼都不做...等投胎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脾氣差.實際.愛錢.愛吃.愛買.隨興.


Q14.當什麼事都心想事成時,你還會想到什麼?
是夢嗎?老天爺會不會等一下就把它消失了??即使是事實仍不可置信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看是否還有感覺吧..


Q16.除了家人、情人之外,你最依靠的精神支柱是誰?
朋友



Q17.如果你朋友得知有關於你的一件事情,可能很難堪或是很不好,你希望他老實跟你說嗎?


希望..至少知道怎麼死的..



Q18. 現在一定要完成的事?


公司規定的事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碎碎念.暴怒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氣質美女


溫柔善良


樂觀


Q21.感謝的人感謝的話?


感謝你啓發了我的靈魂


感謝你領導.豐富了我的人生


感謝你激盪了我的堅韌


感謝您們的陪伴和扶持


Q21.如果有魔法最想要什麼能力?


英文能力.預知未來能力


 


下一個點阿卻....卻大媽~~~你被點名了


規則請自行去看老爺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