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早上到了曼谷最大的假日市集..面積有4個足球場之大..


不過一樣會悶熱到讓人抓狂..


這裡不是我的菜..


我們約了逛3小時後電話聯絡..


我心想..還有那麼久..我可以去我心想已久的富臨餐廳吃阿一鮑魚耶..


之前有網友強烈推我去吃阿一..但價格不便宜..心裡明白這價位不是人人可接受..


但我就是想吃吃看嘛..雖然很貴..但比起香港阿一可也說是賺到了呢..


不多想..就搭計程車去囉












在札都甲週末市集還真的是無所不賣咧..竉物.家飾.手工藝品.衣服.家具.古董.植栽.廚房用品.小吃...




這樣也能做生意哦..



喝杯降火氣的椰子水吧...泰國椰子水超好喝滴唷..和台灣的完全不同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