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站下的小攤只賣20B..


很扯哦..我剛吃完阿一回飯店..同伴的朋友要請我們吃午餐..所以我又繼續去吃下午3點的人餐




再來一杯椰子水吧..它裡面的果肉可以用湯匙挖起來吃..只是..椰子水是降火氣..椰肉會上火..




因為菜不是我點..所以我不知道菜名..


這道菜在台灣的泰式料理店有吃過..但我一向不吃生的..這道菜不知道味道..不過蝦子不鮮是不能做這道料理的啦..




海鮮米粉湯..相較其它菜色..顯的氣弱..




泰式蚵仔煎.. 和台灣的不同..


泰式比較像蚵仔和蛋和豆芽韭菜一起炒熟之後再用餘油煎脆..




椰汁燉燕窩..很水..燕窩很少..沒什麼味道..這道甜湯只有賣像佳..




咖哩螃蟹..網路說.比建興酒家的好吃又便宜哦...我沒吃到建興的沒得比較..但這道菜味道不錯螃蟹也新鮮




哈哈..終於吃到烤大頭蝦了..5支120B




這道蝦餅好吃到我忘了拍照..它是全部都蝦泥去拍成的蝦餅..台灣泰式料理都會加粉吃起來不會彈牙..


光海鮮料理的蝦餅..讚到不行..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吃完海鮮剛好阿伯的冰經過..就再來一份吧..


這冰的小攤..曼谷路上很多..是像蘋果麵包夾飯再放冰再淋上奶水..一份10元..有很多球哦..





吃飽又要去按摩..這間很便宜..但我不喜歡..我喜歡有點spa味道的..有氣氛的..


這間2小時只要250B




按摩完頭髮都亂了..去台灣人經營的美髮院洗頭..我沒洗..在旁邊等..


不過那設計師自稱被挖角來曼谷..不過他吹完我朋友的髮型..我只能給30分..乾到頭髮都靜電了..


洗頭150B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開車..就像跟團..都不知道自己到了那裡...朋友的朋友介紹說此處是當地人在玩的pub


整條街都是..沙發就擺在外面..







回市區..有人提議要去買曼谷包當禮物送人..這間是旗艦店..我逛了好一會兒..就是無法說服自己喜歡曼谷包..而且..在曼谷拿曼谷包的泰國人很少..在店裡掃貨的都是大陸人和台灣人...我自己都不喜歡..怎麼送人??


百貨公司外面有個演唱會..不知那位明星..粉絲還不少..那唱歌的把臉和手都塗上了藍色..


雖然不知他是誰..搞不好是名星..先拍下再查吧..


我還有發現泰國當地的流行歌..曲風和台灣的芭樂情歌很像哦..滿好聽的..泰語歌..



泰式奶茶...雖然下午吃了很多..但晚餐還是要繼續粗下去...


磨菇牛排炒飯...港式口味..不貴..沒特色..


第3天的曼谷早早就結束了..也累了..隔天還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