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她媽傳給我的..因為她還不習慣晚上睡覺..所以晚上才會張開眼睛..害我白天都拍到閉著眼睡覺的她..)


我弟的女兒..明天滿月..


前天剛從醫院抱回來..可能不習慣...所以白天都在睡覺..


難得眼睛張開...


她像極了我弟..所以..也像我..


第一次看她張開迷人的眼睛..我就愛上她了...好美..像混血兒...



她連頭髮都是金色的..還捲捲滴..


希望她長大後都能美美的...


半夢半醒間..


我在旁邊一直想要吵醒她..


寶貝~~你做了什麼美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