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症又發作的我...上班無聊...在網路找東西吃..


我滿愛吃水餃的..但要合我口味才會吃...不合..一顆就拉倒了..


可是水餃又不能試吃幾顆..每次買都要一包50顆...


找到的這位賣家在台南市..而且評價不低..看每位都讚譽有加...


所以就先買3種口味來試試囉..


高麗菜蝦仁 牛肉鮮蝦 韮菜蝦仁



每一顆水餃都很飽滿...


先試水煮的..牛肉和高麗菜..


牛肉口味..我愛耶..因為...我和許多小朋友一樣..不愛吃青菜..牛肉口味的有香香的胡椒味和洋蔥甜味...


高麗菜蝦仁..菜肉比例約5:5..味道簡單又新鮮...賣家是接到訂單才包哦...我星期一下的訂單..她星期四給我貨...台南市有外送且一包便宜20元..


韮菜口味的我覺得要用煎的比較香...擺盤雖然2266...可是皮我有煎脆啦..


韮菜口味我個人不愛...除了韮菜還有包高麗菜....我爸倒滿捧場韮菜口味的..他個人喜歡...


所以愛韮菜的人會很喜歡...不愛韮菜的人就淺嚐吧..


下次若再回購..會再買牛肉鮮蝦水餃...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2026793?u=yen7955


有興趣的再去逛逛..不過只有一樣商品..就是水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