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廚師看到高玉食堂的廣告..馬上被吸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http://www.chef.com.tw/Info/content.asp?ID=170&Topic=%3Cb%3E%3C%B1M%C3D%A4%B6%B2%D0%3E%AA%AB%B6W%A9%D2%AD%C8%AA%BA%B0%D3%B7%7E%A4%C8%C0%5C+%26%2365378%3B%B0%AA%A5%C9%AD%B9%B0%F3%26%2365379%3B%3C%2Fb%3E&VIP=0


想看所有菜單請到這兒:


http://www.takatama.com.tw



我由中華南路右轉國民路..在接近大同路那邊..如果從大同路過來..見國民路右轉約50公尺..




一樓沒有人招待...壁上寫著老闆娘的故事..




在這條路上..開這種店..的確眼光獨到...有自己的堅持吧..


寫著請按電鈴..不然就直接走上二樓...




一上二樓...當時..只有一個客人..加我二個...所以..店家沒有打開燈..亮的地方是外面透進來的陽光..


店家自己曬的蒜頭..沒錯..蒜頭要曬過才會更香更有味道..尤其是台灣的蒜頭..




老闆娘自己烘焙的鳳梨酥和朋友果園的有機水果茶包..




空中花園..滿美的...




開始吃早餐囉...迎接美食的開始就是...先喝一口白開水吧..




水果沙拉...剛才我還去看大廚師的高玉食堂的廣告頁..它拍的沙拉和我拍的幾乎一樣..


沒有落差..店家沙拉真的用心..生菜部份已切小塊...只要叉子就可以享用..水果好多種...


沙拉醬也很爽口...





精力湯...我個人覺得好喝..只是有一種味道..說不上來..可能太多營養放在一起了..






我點了早餐套餐中的B餐..B餐有6種主菜選一種..我選..雞腿三明治..點完後有點後悔..想說應吃個較特別的...不過...又不知要選那一樣...


結果..雞腿三明治讓我驚豔耶..雖然很厚一份..可是整個口感很滑嫩...是烤雞腿肉..有不是蕃茄醬的蕃茄醬和黃芥茉醬..土司也很綿密..好吃..


熱咖啡.





早餐套餐中的C餐...日式涼麵...


和風醬中有柴魚的甘甜香味..很爽口...可惜是醬汁太淡..所以麵體無法吸附醬汁..而顯得無味..



冰加啡..







我外帶的麵包..回家打開一看..每個口味都不同..一包120元...我剛吃了 一個抺茶的...真的有吃到抹茶的味道..微微的甜...麵包也很扎實..不必再另外加熱..


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有機會一定會再去試排餐類的...


我和我自己的約定..


最近好多美食待我去嚐鮮...昨天去桃花源...沒開還是休息時間不知道...不過桃花源是我下一個目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