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網路找美食了..


這次想吃蘿蔔糕耶..


在團購版我也跟小杜訂了一份綜合的...


我找到了2家...看起來還不錯吃的蘿蔔糕..


一家在台南..可是..賣家堅持不讓我面交付款...所以..就不急囉...先從遠的開始吃起吧..


下次再試台南那家..



 中午一收到宅配..馬上就來吃看看...因為..我正在煩惱要去買什麼吃好....


我訂這個..含運是588元...不過份量很大哦...應有8吋吧...目測..


切面近拍..真材實料....開始幻想...酥香脆的模樣了...




這家的蘿蔔糕...我煎的感覺..很好煎哦..我以前買的蘿蔔糕..一來不好切..二來不好煎..


這家的..我都沒切斷..而且..煎和翻面都很完整...不用5分鐘..就起鍋了..




口感...不用沾醬就有鹹度..外酥內軟...一下子吃到蝦米..一下子吃到叉燒肉末...又夾帶著蘿蔔的香氣...哇..我今天幸福的午餐....明天的早餐一樣會幸福哦..


拍賣網址: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8059367?u=asas6798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