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那一天..突然很想熬一鍋上湯..


 


去知識找了上湯的作法...其實不難...難在時間的掌握...


 


所以..就又去拍賣找...看誰幫我熬上湯...


 


果真被我找到一家......本想一口氣訂到免運...


 


後來..又因為我向另一位賣家訂了清燉魚翅湯(訂錯了)...所以就向上湯的賣家改訂6包...


心想..就付一下運費吧..免的吃不完...


 


結果..收到上湯..整個人呆掉了..一包是5人份..可以煮一鍋而不是一碗..


 


單吃上湯..會有點噁...


 


第一次煮..學餐廳...淋在青菜上...結果..不知那個環節出了錯...會變的水水的..


 


第二次..我媽看我那麼多包..佔冰箱空間..就拿去煮一鍋大鍋菜...結果..我媽和我弟媳很捧場...那應該是好吃吧!!??因為..看那一大鍋..我都沒胃口了..


 


第三次..我拿來和昨天拜拜的雞再放鮑魚罐頭(切小方塊)..再放一些香菇和干貝乾...


天阿..味道...就是要這樣啦...雖然過濃...可是第一口..我還真的差點哭出來...因為沒想到味道那麼合....


 


明天早上如果還來得及..我就補拍一下照片...因為現在是夏天..容易壞...我剛才已把它熱過了..所以不能再動它了..不然明天就酸掉了...


 


拍賣網址: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8271659?u=nat2002105


有興趣..買上湯就好了..想吃魚翅..再自已加...其實放魚皮就可以了...不一定要放魚翅..魚皮膠質也很多阿..不是很多餐廳也都魚皮魚翅分不清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